空档后来一篇更新

除去学生的身份已有三个月了
不对,还有除去无业游民的身份
也慢慢适应工作忙碌的生活
其实马航事件淡去后
也不算太忙碌
只是休假的时间不定
想见见朋友们也越见困难
请相信我
我是想约见你们的
谈谈现在
谈谈未来
谈谈梦想也好
互相鼓励、勉励
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
知道彼此都还在同一个道路上打拼着
然后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度过一个下午或晚上
为彼此充电
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又回到各自的生活里奋斗
活在人情冷暖的社会里
不都希望能有这些时刻调整自己吗
希望你们都一切安好
永远都要记得别被挫折打败

我呢
生活还是一样过
现在这份工作比之前的相对适合自己
也许是因为它的工作模式吧
不会太死板
不会太沉闷
还是有一定的挑战
不过要谈未来
还是太远太模糊了
那就只看现在吧
开心就好
还算过得去
怎么说
或许我在等待一个时机或一个机会
我相信那会是影响我往后人生去向的一个转涙点
不过那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该来的会来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