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

no more flash back
is over
it was past tense
i should know tis
n keep telling myself
control myself to stop thinking about the nonsense
不想自己的人生都围绕着你这个人
no!!!!!pls move away from my mind!!!grhhhh!!!

回家后的这几天都过着平凡无奇的生活
就像中学时期那样
可以骑着电单车到处跑
享受妈妈煮的晚餐
找朋友聊天
总觉得在家乡的日子是最单纯的
我喜欢这种平静
与世无争的感觉

突然有点想念学院的朋友们
来自不同地方的人
却在人生这一站碰面了
还擦出了不同的火花
是缘分把我们聚在一起的
它就是这么神奇
三八婆,我有想你们啦
看我几有良心~哈哈哈
不得不承认在学院的日子里
的确经历了不少东西
虽然就只有短短的一年
但我学到了很多
很多的新体验
让我觉得自己长大了许多
常常都会陷入思考的状态
思考很多未来的东西
抛了很多问题给自己去思考
也许是等不及长大
也许是对未来充满了憧憬
所以爱想些有的没的

Comments

  1. fa hiao a...你有良心就不会丢下我们自己去看戏...XD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们又不早说要去看戏....不然我一定会陪你们去看的...

    ReplyDelete
  3. 经一事,长一智
    u still have a long long journey...this just a beginning.

    ReplyDelete
  4. ya...juz a start for me..i know..so hopefully there will b more funny things to experience...and colour my lif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