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深的感受

刚去剪了头发
心情有变好一点...呵呵
烦恼丝嘛
剪了它
就当剪去烦恼
发型又改了少少
因为本身不喜欢一个发型留太久
会觉得很闷

“梦想对一个人很重要
要勇敢地去做梦
梦越大越好
那么你可以去到的地方会越远”
今天去了阿牛在学院举办的分享会
他是这么说的
这句话有给了我一点信心
我想...是将吧
没有否认
相信它

还记得在台湾的时候
有给风水师算一下我的名字
他说我的事业运会很好
但是感情线很复杂
会有很多烂桃花
听到事业运好
有点开心
但感情不是那么好
感觉自己像是有事业就没感情的人
我想是吧
因为到现在都没有好桃花出现
之前也有看到一些面相学
也有说到年少有成什么的
我在想
是吗?
但未来的事情还不懂
唯有选择半信半疑
就当是给自己的鼓励
嗯~鼓励对我来说很重要
虽然有时候会被别人泼冷水
但乐观点看待
那就会变成另一种鼓励
我常常都会这样告诉自己

还是那句
加油!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