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电影

之前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就是一个人去看一场电影
想体验那种一个人的
自由,潇洒和放纵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拥有前所未有的自由
是至高无上的吧
所以典型射手座的我
最享受这些时刻了
前天一个人跑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这部电影我觉得不错
有笑点
后面的部分有让我感动到
差点要哭出来
所以去支持下本地电影吧
去看电影时
还发生了戏剧性的事情
我巧合地看到一个朋友
他搭着手扶梯往下一楼
而我刚好就在另一边的手扶梯往上一楼
虽然两个手扶梯有些距离
大家还是这样擦身而过了....哈哈
我没有去叫他
因为赶着去戏院
快迟到了
然后剧情就这样结束了...:P
看完电影后
一个人在广场逛了一下
全部都是名牌...算了==
不甘两手空空
回的时候买了一本iFEEL杂志
然后搭轻快铁回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