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想法

最近都很早睡
但是今天破例了
因为老妈不在家
去了马六甲
所以没人管我..呵呵
如果她在的话
一定会用她那把震耳欲聋的声音
烦到我关电脑
我真的顶不顺那把声音..哈哈
没办法..她有职业病..XD

没什么上来更新
因为最近的生活都没什么意思
放假嘛
不是在家看戏上网
就是出街喝茶
加上很多朋友都还没回来
还在忙考试
喝茶也没办法
所以一个字...“闷”死!!
我已经好多天没踏出家门
我知道我很宅
因为就不想出去啊
也没地方去
天气又热
呆在家是最舒服的..XP

“我在爱情中学到的就是,
不再太理智去分析,
就想着跟这个人一起开不开心就好。”
在杂志上看到杨丞琳这么说
嗯...我很同意她的想法
也觉得自己学到的就是这个
以前太理智去处理了
所以想很多
现阶段会想要单纯的恋爱
开心就好~想那么多干嘛?真是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