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Blue Jean


OMG
電影裏的女主Jean也太有魅力了吧
那種androgynous的氣質我完全招架不住
整個被吸引住
而且演技炸裂
是那種整部電影一個人也能撐得起的氣場
内心戲的層次超級豐富
基本上沒有對白的scene的表演都非常到位
完全feel到角色的潛臺詞
情緒等等
完全可以理解和同情角色的無奈、羞恥和心碎
非常入戲
FOR ME 凡是女主點烟、吸烟、吐煙的戯都讓我懷孕
還有Jean的髮型和眼睛超迷人
(我到底是在看戲還是看人?)XD
這麽好的劇本是需要這樣的演員才不會浪費掉
電影結束後當然要去谷歌搜尋演員的資料
也上Youtube看了每一個訪問
結果這位演員Rosy McEwen真人跟戲裏的Jean
根本就是兩個人啊
是完全兩個不同的氣質
不同人格耶
好喜歡那麽專業的演員
可以演好和自己反差那麽大的角色
反差那麽大然後又沒有IG可以follow
是有點失落
不過能觀賞到這麽棒的一部電影
讓我暫時抽離現實
沉浸在光影世界裏
足矣

Blue Jean是Rosy McEwen第一次擔當主角的電影
As usual英國演員演電影前都在劇場混的
也難怪普遍英國演員的演技都在高水準之上
坦白説
Rosy有幾分神似Nicole Kidman


你説,她跟戲裏的Jean是不是差很大?
看了電影你會認同我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