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到處飛要好好整理

原來半年了
竟然沒有一篇更新
到底是有多忙
大概是忙著看電話
閲讀少得可憐
心靈空蕩蕩
面目可憎

年頭開始了新的計劃
弄了一個podcast出來
其實這個念頭早已出現很久
也跟朋友在閑聊閒提過
就是擱在一邊
怎樣都不願意踏出一步
吹水吹得厲害
對於自己的嚴重被動感到可憎
真心希望我能改掉這個缺點
I'm manifesting
也不知道今年搞什麽鬼
竟然就起步了
要感謝前任推了一把
重燃起我想做的衝動
然後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的podcast
其實我們都是那種默默把話收在心裏的人
Poker face面無表情但内心翻騰的人
很多想法卻又不説出來
所以這個podcast真的是爲了我們自己而做的
確實有幫助我們把話説出來
其次造福人群
如果有造福到

最近跟閨蜜們聊到感情事
我説
如果我已經friendzone一個人
就很難會有什麽後續發展
因爲我是一個很重友情的人
我會害怕因爲多於的情感而破壞一段美好友情
就算我對一個人有好感
一旦認定對方可以成爲朋友
我就會把任何遐想抛諸腦後
然後把自己調到一個友好模式
就這樣
也許有可能就會變得不可能
説到底就是I don't want to risk anything
“恐懼”真的是人生的一大障礙
Who would enjoy free falling?
The feeling of out of your control
We are always hold onto something, aren't we?
The idea of losing grasp on something is terrifying
Falling in love is terrifying.

I'm trying, reall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