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to the realization

其實我一直以爲自己很開放
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
和同性談戀愛 so what
愛是愛
我愛的是這個人
而這個人只是剛好跟我同一個性別而已
直到幾年前跟前任分手后
真正的work on myself
經過許許多多的self-reflections
才发现自己這麽多年以來都有嚴重的internalized homophobia
原來我只是一直在逃避
并沒有完全接受自己愛上同性這件事
原來恐同是會内化的
在還未完全接受自己的同時
卻又讓自己墜入一段同性戀情裏長達七年
Can you imagine the amount of shame that had been built up for 7 fucking years?
And the disconnection between your body and mind
That is insane!
現在回想
太多signs太多ding ding ding了
當時我卻選擇ignore這些alerts
或許這個就是人類的自我防衛機制fight or flight吧
只是我選擇了FLIGHT

不敢説現在100%接受自己
畢竟我們所處在的環境裏這不是norm
周圍還是會有很多否定的聲音在跟你内心打架
But I'm so mindful right now
and I'll keep learning about myself
現在我學會了擁抱自己
偶爾爲自己拍拍肩膀加加油
給自己多多的愛
Just accept myself for who I am
最近愛自己有點too much需要控制一下(笑)
And I need to find my people!

這一篇就爲這個六月做個完美結尾吧
I am queer as fuck

Comments